诺白、不白、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if

  :是我流的if世界鲁班工会那部。起因是昨晚又一次熬夜重温兔子帮…。

  

  弟弟。

  

  他从梦中惊醒,第一反应是擦去脸上的泪水而后反应过来身边少了嫦娥娘娘和她的儿子以及那只铁皮兔子,剑枝前辈的徒弟和仁枝奶奶的孙子。一个自称鲁拉拉的人类小女孩声称救了他一命,这让对人类有些敌对的黑枝不知所措。

  

  想起来了,是自己的自大才导致他们分散。时间往前推,弟弟也是因为自己的自大才被趁虚而入的暗月教的混蛋拐走。

  

  怪他。这一切都怪他。怪一昧轻视敌人的他,怪自以为了不起的他。因为他一直都在保护大家,所以他忘了爷爷教的『一只兔子的力量是有限的』。

  

  他和人类小女孩共度了几日,谁知道是这个叫鲁拉拉的女孩洞察力还不错还是黑枝表现得太明显,总有一顾阴沉、颓丧的气息萦绕在一人一兔之间。

  

  鲁拉拉 拉着黑枝来到鲁班工会的司公戊大方鼎前。贵族小孩和鲁拉拉起冲突,他们派出了一个铁皮人,竟想杀了鲁拉拉。

  

  人类小女孩好歹也是黑枝的救命恩人,而且他黑枝何许兔也,哪怕颓丧也绝不会允许自己连出手助人也做不到。

  

  一个没有自我思想的机器人,三下五除二就能打败甚至不用天武。然而一切发生太快,可恶的铁皮人竟然又站起来,速度甚至比之前快了几倍。

  

  “云突刺——!”

  

  云之天武的道法,黑枝惊喜地抬头,是弟弟,是朝思暮想的弟弟。

  

  “白枝——!”

  

  铁皮人被打败,黑枝跌跌撞撞跑向解除天武变身的弟弟。长时间的分离让他想好好抱抱他没有童年的弟弟。

  

  “哥哥,我只能在白天压制住霸枝 所以我的时间不多。霸枝似乎有新的动向,他在用我的身体修炼其他天武。”

  

  黑枝不语,默默地聆听着白枝想传递的消息。

  

  “哥哥,我和玉兔村还等着你来拯救。”

  

   “对了,有空我会回去看望爸爸的。他的疯病被治好了不是吗?”

  

  短暂的沉默白枝使出云之道法一片供兔踩踏的云儿出现。

  

  “哥哥,再见了。”

  

  “白枝,保护好自己。”

  

  这次分别不知何时才能相见。或许将是永别。所有的所有终会化为历史。

  

  保重啊,我的兄弟。

  

  

  

  

评论(1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