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白、不白、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缺口都一样。

:随便看看就行了。停川。『』里的词出自于歌曲:孤勇者


『爱你我那么像』


很多时候江停认为自己和秦川很像。生于深渊,向往温暖,心怀正义,聪明绝顶,身不由己。


很像。但是又不怎么像。秦川当年还是一个妄想没有毕业就被送去卧底的热血愣头青。秦川当年还是一个闪烁无数星光的年轻人。他可以照耀他周边的同学,他可以无拘无束,今天打碎了这个老师办公室的窗户,明天就逃那个老师的课。成绩还可以保持不变。当然了,前者那个恶劣无比的秦川只会出现在一个关于初中或者小学的梦里,而后者才是真实的秦川。


江停闭上眼伸出手似乎在触碰什么东西。他在幻想当年那个愣头青在他面前生涩的唤着江队然后递上自推信,他在幻想如果当年他快一步于黑桃K的话,秦川现在是不是就在他的手底下工作,任他宰割。


江停想着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二人在江停不怎么大的办公室里各看各的资料。而秦川此时在他不远处,换句话说,秦川正坐在本是江停的位置上确认着这次跨省办案的资料。


秦川的左右和背后都是摆满资料的书柜。没有什么华丽的室内装饰,遮住窗户的窗帘都起了一层灰。江停不喜欢刺眼的光,所以办公室里的光线对于秦川来说很伤眼睛。秦川不得不心里感叹江停居然没有得近视。


因为在警局,所以秦川换下了江停亲自给他穿好的防弹服,但是手枪却没有还给江停。谁叫那把枪是他从建宁带过来的,谁叫那把枪是秦川的幸运武器?江停暗想他现在过去搞〖突袭〗应该会被集中精神的秦川下意识的指脑袋、吧。


秦川现在是黑桃K的手下。年轻人以为这重身份不会被任何一个人知晓,哪怕是恭州的警察们。他不知道,就连黑桃K也不知道,江停是一个变数因为江停是知道的。江停不仅知道这个,他还知道岳局岳广平是秦川的亲生父亲,就连那狗血剧一样的套路的背景他都知道,一清二楚。秦川就跟个光着身体的小孩一样在江停面前暴露无遗,只有自己还什么都不知道。


江停还知道,秦川之所以成为黑桃K的手下,是因为年轻的秦川被闻劭给蛊惑了。江停猜想一定是什么平步青云,比过你父亲的这类说辞。


他走过去,与埋着头看资料的秦川保持着平行,静默无声的站着。秦川好不容易把资料看完抬起头的一瞬间对上了江停看不出喜怒的双眸。


秦川有些诧异,但是很快盖过。


“江队,说好的只在你休假时在建宁做的。”


“跨省破了这么大案子,你父亲等会就会给我批假。而且,你在恭州也有套房不是吗?”


秦川听着他说出〖你父亲〗三个字时预感不对劲。他有些胆怯但又不得不强装出坚决。


“江队你在说什么啊。我连我爸是谁都不知道,再说了我又不是恭州人,我在恭州买房干什么?我有那闲钱,还不如在建宁搞一套房子然后投资几个项目。”


秦川很想看向其他地方以防自己露出破绽。但是他没有地方可以看,唯一可以看的唯有江停那张放大无数的脸。


“和黑桃K在恭州碰头时,避免露出马脚是吗?我的秦队。”


此时此刻四下无人,可我们很难再听到秦川的狡辩。因为他已经被江停强行被摁着头kiss,他的任何声音此时都已经化为无效的挣扎。


『缺口都一样』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