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白、不白、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回头是岸。

:曦臣视角。

:私心湛涣


温家的家主找我来谈话了。只不过是偷偷摸摸的。这件事我并没告诉父亲叔父与我的弟弟。因为那个人相当恶毒。


“你可以不答应。但是我不知道你们家会发生什么?蓝涣少爷想清楚了随时可以带着你们家那个可爱的孩子来找我。”


他只留下这句话就走了。本来我并没有将他那句话放在心上,可…景仪的母亲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胃癌治疗去世。他的父亲作为一名民警却莫名其妙的被平民杀害。总之,有各种不幸被他,被这个仅有几岁的孩童占据。


那么,我需要一个新身份。


待蓝湛当上了警察后我带着景仪离开了家。


那时,天下着小雨。我一手撑着一把黑伞,一手握着学会站立的孩童。我望向那片阴霾,心中叹息。


那段时间我相当迷茫。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拥有一个新身份,换句话说,我不会伪装自己。我从小就被当成特警那般训练着,什么都训练过,唯独伪装无人教我。


我在只有十几平米的小屋里想出了一个计划—犯罪嫌疑人。


我开始凭借小时候的反侦查经验实行犯罪,同时我也接受了那温家家主当初的那番心意。只是,我有其他企图。


凭借着温家的支持,我才能从一个小偷小摸变成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头目。我从不做什么卖毒生意,我做的,不过是替温家洗些黑钱,甚至帮着他们贪污。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所以我有在收集证据。只等被弟弟抓到的那天交给他。然后,我就可以释然离开了吧。


『下一次,忘机你也许就不是那么幸运了—泽芜』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